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3日电 5月12日下午,中国致公党贵州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开幕。

  这次大会是在中共二十大、致公党十六大即将召开,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奋力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中国致公党贵州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国致公党贵州省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致公党贵州省第六届委员会和贵州省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中国致公党贵州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致公党贵州省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凝聚贵州广大致公党党员磅礴力量,以新型政党制度为指导擘画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共同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五年来,致公党贵州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侨海”特色,着力建设“四新”“三好”参政党省级组织,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