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民建省委主委李瑶率部分民建会员企业家赴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参加银企座谈会,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史军保行长、罗安东副行长出席会议。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相关部门、贵阳市分行相关人员,民建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调研处、宣传处等相关人员,贵州湖南商会、贵州浙江商会、德堡印务、盛世奔腾广告、乐诚技术公司、中鼎旅游、皓科新材料、星盾云科技、喜马拉雅贵州运营中心、美生任氏科技公司、六盘水广丰职业培训学校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小企业金融团队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的服务优势、产品特色、贷款政策、信贷流程等内容,重点推荐了“快捷贷”的信用、抵押和抵押+担保模式以及“小微易贷”等信贷产品。参会的商会、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公司经营现状、融资遇到的困难及资金需求意向,详细咨询邮储银行信贷产品的额度、期限、利率和抵押担保条件等,并就中小企业融资中的押品、征信、现金流等融资痛点和难点与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于相关咨询,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一一给予解释和答复,并表示会后将主动对接各企业,找准切入点,提供邮储银行金融支持方案,积极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支持实体经济。

  2021年5月,在贵州省分行史军保行长的带领下,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民建贵州省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领导坦诚沟通,深入交流的基础上,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积极走访对接,与首批座谈的企业都开展了合作,取得了“银行活水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成效。

  本次银企座谈会是战略合作协议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与会商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银企交流活动为商会和企业解决融资困难和反映融资诉求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提高了融资业务对接的效率和精准度。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