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11日电(胡英明)11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杨同光率队到贵州大学就九三学社贵大基层组织建设进行调研座谈。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等陪同调研。

  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对杨同光一行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贵州省委长期给予贵州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贵州大学全体社员在学校建设发展历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杨同光在座谈中回顾了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与贵州大学深厚的历史渊源。他说,建国初期,贵州第一位九三社员丁道衡、第一任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罗登义都是贵州大学早期领导人,他们在贵州这片土地上播撒下九三学社的火种,为九三学社组织在贵州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贵州大学是九三学社贵州组织成长的摇篮,也是贵州党外人才的高地。民主党派的工作离不开中共党委的支持,感谢贵州大学党委长期以来给予九三学社贵大各支社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学校党委在下一步九三学社贵大基层组织的优化整合、新成员发展以及干部培养锻炼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搭平台、压担子,加大发现、培养和使用力度,使之更好的服务贵州大学建设、服务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杨同光要求九三学社贵大各支社和全体社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将学习与本职工作、与履职创新相结合,在学习中不断进取,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用高质量的工作成绩和履职成果诠释我们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李建军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全体社员老师在九三学社省委领导下,立足本职、服务地方,努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贵州大学副校长吴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昕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卓永参加座谈,并分别介绍了学校党外干部选拔使用和统战工作等情况;九三学社贵大各支社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支社发展和履职等情况。(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