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教师节,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左定超带领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和民进省委相关部门赴贵阳市8中、9中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左定超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8中、9中的教职员工,了解了学校发展情况,分别与两校的教职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左定超首先向各位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左定超说,长期以来,广大教师扎根讲坛、潜心育人,培养造就了大批优秀人才,为贵州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值此教师节之际,我谨代表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和民进省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左定超指出,9月9日,召开了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谌贻琴书记作了批示,李炳军省长发表了讲话,会议对推动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安排,为今后贵州教育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左定超强调,大家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勤奋耕耘、踏实工作,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两校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左定超副主席一行到校开展慰问,是对教师们的关心和工作上的肯定,大家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历史使命,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赵宇飞、专职副主任卢亚莲、民进省委秘书长龙丛等参加慰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