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31日电(陈洁泉)31日,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贵州省中青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第十六期)、贵州省新任乡镇统战委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示范培训班、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教师骨干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训班(第二期)三个班次的学员和参加党员专题培训的相关领导干部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中共贵州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胡忠雄表示,要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和考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推进基层统战工作,从强理论,强共识,强担当三个方面抓好统战工作者角色建设。

  胡忠雄强调,理论学习是门必修课,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常思常学、常学常新,做到往深处走、往心里走、往实处走,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全面提升“统战人”能力素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不断的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更好地履行职能,为推进乡村振兴谏有用之策,出务实之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