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备受瞩目的世界设计盛会2021德国ICONIC AWARDS标志性设计奖正式公布了获奖名单,由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打造的贵阳铁建城“410㎡大平层豪宅”凭借出色的构思创意、远见卓识的设计理念、星级豪装标准、严苛精工工艺从全球数千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21年德国ICONIC AWARDS标志性设计大奖 ,在享誉世界的同时,也让世界看见了贵州之美。

  据了解,作为德国殿堂级荣誉舞台的ICONIC AWARDS 标志性设计奖,由德国设计委员会于1953年设立,是德国官方位阶最高、竞争最激烈的顶级设计奖项,同时也被认为是具有国际质量水准并代表当代发展水平和创新成就的大奖。该奖项以“高标准、严要求”而闻名,旨在发掘建筑、设计和工业领域中富有远见卓识的优秀作品,向国际公众传达建筑设计的重要性,从而提高人居生活品质。其过硬的评审业务水平,一直是ICONIC AWARDS(标志性设计奖)能得到德国官方权威机构背书,备受全球设计界瞩目和重视的重要原因。

  在ICONIC AWARDS(标志性设计奖)的往届获奖作品中,包含有新加坡The Interlace、弗莱堡新市政厅、韩国昌平郡现代展示馆、杭州中国美术学院民俗艺术博物馆、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等充满艺术设计感与创新想象力的作品。而贵阳铁建城的成功入选,不仅是对贵阳豪宅市场的一次划时代颠覆,更见证了一座城市的进步与品位、时代的发展与精神高度。

  据介绍,贵阳铁建城紧邻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和南郊公园,森林与湖,具备打造豪宅的先天优势。怀揣着“建设精品”的初心,打破“千篇一律”的格局,重新定义豪宅的核心精神,巧妙运用象征性建筑语言与自然环境搭建联系,将国际化和本土化完美融合到一起,结合地形对空间、建筑元素等进行解构重组,以奋进之心,建造辉映时代精神的标杆作品,赋予城市更高端、更诗意的居住体验。

  贵阳铁建城效果图

  下一步,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将继续以建筑更新赋能城市,以引领性的颜值、标准定义城市封面,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标杆作品,不断推动城市人居发展进程,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