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27日电 日前,民建贵州省委直属第三支部举行了赴猴场会议会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暨支部履职尽责推进会。民建省直三支部支委领导班子及会员代表近2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学习活动。会议由民建省直三支部主委陈静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学习活动中,与会代表一起在猴场会议会址、猴场会议纪念馆等地开展了现场参观教学。履职尽责推进会上,三支部副主委梁小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副主委花健领学了中共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支部主委陈静向与会代表传达了民建贵州省委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的有关内容及《民建省委关于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年“学一手”活动的通知》等;三支部副主委张超宣读了《民建贵州省委直属第三支部履职能力建设年实施方案》,与会代表一起审阅通过了《民建贵州省委直属第三支部履职能力建设年实施方案》,支部对履职能力建设年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会议要求三支部全体会员要加强自身建设,贯彻“四新、三好”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推进“五个学”(组织学、带头学、全员学、现场学、结合学)等多形式学习,发挥支部领导班子和支部骨干会员的表率作用,推进三支部学习全覆盖和全方位宣传报道,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会上,与会代表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民建贵州省委直属第三支部履职能力建设年实施方案》表达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振奋人心、鼓舞斗志,深切体悟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建功伟大时代,增强了自己前进的动力。三支部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支部履职能力,搞好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