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25日电 7月23日,致公党贵州省委、贵州省科协赴修文县联合开展“ 聚力农业现代化,奋力推动农业大发展”观摩调研并座谈。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王园园出席调研,中共修文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路,修文县副县长谭永红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修文县亲亲田园,感受了“吃、住、玩、游、购、娱、学、体”一体观光与体验相融合的农业产业发展新业态;观摩调研了平滩村猕猴桃基地,探访了孕育闻名省内外维C“王中王”修文猕猴桃的神秘之地。调研团一行与基层干部、基地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产业发展状况,农产品销售情况等,并分别从自身角度就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园园感谢修文县人民政府和各参会单位(个人)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她说,一路走来,感受到了欣欣向荣乡村振兴的修文样板。她表示,致公党贵州省委将立足侨海特色,为归国留学人员参与贵州乡村振兴做好服务,希望归黔留学人员要发挥优势积极投身贵州农业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贵州优质农特产品走出贵州、走向世界。

  管路对观摩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修文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致公党贵州省委、贵州省科协和归国留学人员今后继续支持修文县经济社会发展,以此次观摩调研为契机,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达成合作共识,共同谱写修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贵州省科协国际部部长童辉,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蔷,省科技厅农业农村科技处处长项志宏,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云勇,省乡村振兴局一级调研员申小云,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副处长郭晓关,省水利厅农村水利水电处副处长彭尧尧,贵州领略农产品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亚欣,赵天明、刘柏祥、郑启春、胡军、蔡净芯、姜驭康、陶昀、易华、盛道利、刘华云、赵腾飞等归国留学人员代表、致公党贵州省委机关和相关部门同志、媒体记者等30余人参加调研。(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