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晨  摄

闫晨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4日电(闫晨)贵州省委统战部24日在贵阳举办“毕节试验区发展历史”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辅导会。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主持会议并讲话。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巡视员吴愿学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徐佑刚表示,毕节试验区与统一战线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参与和支持毕节试验区建设,是贵州省委统战部重要的政治责任,也是贵州省委统战部助力贵州省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为。

  徐佑刚希望,通过此次的专题辅导学习,让与会党员干部对毕节试验区的发展历史、对党中央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毕节试验区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把握,为进一步做好毕节试验区的相关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与会党员干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吴愿学围绕毕节试验区发展历史,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多方位、多角度、深入浅出地为与会党员干部解读了毕节试验区的发展,让大家对毕节试验区有了更深的了解。

  贵州省委统战部机关所属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辅导报告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