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民革中央办公厅下发关于开展“我为帮扶下一单”活动的通知。倡议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行动起来,弘扬中山博爱精神,汇聚民革帮扶爱心,积极参与“我为帮扶下一单”消费帮扶活动,通过广泛参与消费扶贫,促进民革中央定点帮扶县纳雍县特色农产品销售,助力纳雍县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通知倡议,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行动起来,通过“帮扶爱心购”“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形式,购买纳雍县特色农产品,帮助脱贫群众将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鼓励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机关职工食堂,优先采购纳雍县特色农产品,努力建立期稳定购销机制;发挥民革社会联系广泛等优势,协调有关电商销售平台,组织形式多样的产销对接活动,拓宽销售渠道,提高脱贫地区农产品品牌知名度。

  据了解,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民革中央于1991年将纳雍县作为定点扶贫联系县,向民革全党发出了“纳雍不脱贫,民革不脱钩;纳雍脱了贫,民革不断线”的响亮口号,开启了对口帮扶纳雍的历程。30年来,民革中央一直高度重视纳雍县对口帮扶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等相关领导多次率队赴贵州考察调研,多批次派出挂帮干部深入纳雍,用真心、用真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