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都匀龙里支行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工行都匀龙里支行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夏日,太阳与你同行,替代遮阳伞的帽沿,晒红的脸庞失去了原有的光泽,你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最美的生活环境离不开“最美”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7月27日,工行都匀龙里支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环卫工人送去丝丝关爱,在炎炎夏日里佛来一缕清凉。

  工行都匀龙里支行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切实拉近与社会基层一线岗位工作者的距离,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树立工行温暖服务的良好形象。该行为20余位环卫工人送去清甜可口的西瓜、冰镇的饮料和矿泉水,并在综合劳动服务站准备了风油精、花露水、湿巾等防暑消暑物品,耐心地为他们讲解消暑降暑小知识和高温工作中预防中暑的小技巧,感谢他们为城市创造了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接过这份夏日礼物,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于他们来说,慰问品不仅仅是酷暑高温下的关爱,更是对他们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一句简单的“你们辛苦了!”,蕴含着真挚的关心与关怀,一句暖心的叮嘱,仿佛在炎炎夏日里吹来了一缕清凉的风,舒心畅快。

  通过“服务社会劳动者 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提升了社会基层一线岗位群众人员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更是提升工行在当地银行业竞争力的一枚催化剂。下一步,工行都匀龙里支行将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呼吁员工和客户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自觉做到“垃圾不落地”,共同维护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