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至13日,中国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论坛--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在贵州贵阳举办。贵州移动高度重视此次保障工作,提前部署、统筹制定通信保障方案,全力确保网络无拥塞、覆盖无死角、维护无隐患。

  6月,贵州移动就已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保障小组,对论坛会议中心、交通沿线等重要区域周边的2459个基站、2条专线和相关设备开展了3轮测试优化,并提高巡检频率,确保会议涉及的2个主会场、12个观摩点、3个交通枢纽、9条交通干线、13个酒店及其他重点区域的网络指标正常,质量体验最佳。贵州移动还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开展应急演练,提升突发情况处置能力。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开幕后,贵州移动启动“备战”模式,网络各线条专业人员密切配合,7x24小时做好网络运行质量的实时监控和保障,不放过每一个网络运行指标的异常变化。同时,在会议中心现场安排驻守值班人员,以及大型应急通信车、应急“方舱”(简易应急通信车),全方位确保移动网络“通话接续快、不掉话、上网快”!

  经过2天的坚守,贵州移动累计出动保障人员458人次、保障车辆167辆次,主会场及周边各项指标正常,5G平均下载速率865Mbps,未出现上网、视频播放卡顿等异常,圆满完成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网络保障任务(吕磊 刘佳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