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晨  摄

闫晨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10日电(闫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出版物”《少年英烈袁咨桐》新书发布会10日在贵州大学中国文化书院举行。

  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新闻出版局)、贵州大学、贵州大学出版社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华文学基金会理事长、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长、《少年英烈袁咨桐》作者何建明介绍新书并发表创作感言。

  《少年英烈袁咨桐》讲述贵州习水出生的少年烈士袁咨桐在祖国危难的时刻,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担起历史责任,不惜献出宝贵的生命的故事,生动展现少年英雄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人民、敢于牺牲的精神。

主办方共供图

主办方共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贵州省科学谋划,有针对性地推出一批导向正确、主题鲜明、思想性艺术性可读性俱佳、质量高制作精的黔版出版物。《少年英烈袁咨桐》拉开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主题出版物出版大幕,贵州将相继推出《中国共产党贵州历史(第二卷)》《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百年大党的红色地标》《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出版》《中国共产党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川东到海》《贵州省红色地名故事(上、下)》《“贵州红色故事”丛书(第一辑·长征篇)》等一大批贵州省庆祝建党百年优秀作品。(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