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监督保障作用,结合望谟县邮政金融实际情况,邮储银行望谟支行于年6月1日、2日、15日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守住钱袋子、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

  6月1日是国际六一儿童节,邮储银行望谟县支行到帮扶村望谟县纳沙村发放儿童书包,在关爱儿童的同时进行开展存款保险、电信诈骗、反洗钱、非法集资及金融安全等知识宣传,以座谈方式对村里的老人讲解金融知识,提高老人金融消费权益意识,防止老人被诈骗。

  6月2日邮储银行望谟县支行借助2021年望谟县“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到在县文化广场设置宣传点,向来往行人讲解存款保险、反假币、征信、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及金融安全等知识。

  6月15日邮望谟县邮政金融等人积极参与望谟县人民银行组织的金融知识集中宣传,地点在望谟县贵州银行门口,向来往行人宣传电信诈骗、反洗钱、征信、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等金融安全知识。

  截至6月15日,望谟县支行宣传金融知识活动,受益群众达400百余人,总共发放各类资料500余份。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