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8日电 6月4日,民进黔南州企业家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都匀市召开,黔南州政协副主席、民进黔南州委主委杨俊,民进黔南州委专职副主委孙雪,副主委何此鸿出席会议,民进黔南州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民进黔南州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会长隆贤国代表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副会长兼秘书长邓晓晓就第一届企业家联谊会会费收支情况向大会作报告;何此鸿代表民进黔南州委宣读任命民进黔南州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的决定;新任的企联会会长许跟东作了表态发言。

  杨俊指出,成立企业家联谊会是黔南民进为会内外企业家搭建的一个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的平台。民进黔南州企业家联谊会依法经营、按章纳税,吸纳就业,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发挥了企业的主体作用;作为民进领导的公益组织,充分发挥企业家的优势,在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打响了民进企业家的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杨俊强调,新任的新一届企业家联谊会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的光荣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要充分发挥企业家联谊会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智慧的作用,鼓励和引导企业会员积极参与民进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和社会服务工作,把企业家联谊会品牌做亮唱响。(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