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4日电  6月3日,省商务厅流通处一行到民盟省委机关,就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1151号提案《关于深入推进贵州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与民盟省委面商座谈。

  该提案是民盟省委委托课题的转化成果。会上,课题执笔人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和意义,对提案建议进行了简要说明。省商务厅流通处处长李风华结合贵州省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的现状和商务厅工作职能,重点从顶层设计和资金支持,冷链设施建设,冷链信息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对提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详细的答复。与会专家认为,我省农产品冷链物流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下一步应重点聚焦冷链物流的运营问题,强化冷链物流对我省农产品的保障作用,促进农产品降本增效。

  民盟省委调研处处长孙华对省商务厅上门协商提案办理表示由衷的感谢,从盘活冷链物流的现有资源,整合冷链物流的产业链,增进职能厅局间的协作等方面对我省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议。双方均表示,将保持工作上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助力该提案落地生效。

  贵州省现代物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白跃贵,贵州省智慧物流研究院院长沙松涛,省商务厅流通处、民盟省委调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