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9日电 近日,广电运通自主研发的智能数据平台aiCore System、广电运通服务器、数字货币及金融科技、城市智能两大领域的多个创新产品亮相2021数博会,吸引了大量客商观看了解。

  据介绍,广电运通此次在数博会上展出的银行数字化转型全栈式解决方案,正是基于VR/AR/MR、5G、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柜服务区、理财交流区、互动营销区、智能交易区、智慧迎宾区、24h自助区六大区域场景数字化升级改造服务,打造智慧预约、智慧迎宾、智慧展示、精准营销、智慧交易、智慧理财、智慧评价、智慧运营、智慧安全等场景应用。

  广电运通品牌总监李珊表示,企业首次参展数博会,不仅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更体会到贵州对数博会的重视,特别是帮助企业线上对接洽谈、提供企业资源等,让企业感受到良好的发展氛围。企业也希望通过平台展示创新产品,寻求与贵州在大数据领域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广电运通智能数据平台aiCore System可以快速接入海量异构数据,智能调配算法对数据进行分析,帮助企业快速生成应用,实现智能应用一站式部署;产品社区鸿鹄平台,通过智慧化建设提升社区整体运营效率,让员工工作效率提升20%以上、人车通行效率提升5倍等。

  “以前对贵州的印象是‘地无三尺平,人无三两银’,但如今大数据的发展,不仅推动经济建设,更以智能方式守护了绿水青山。”李珊说,大数据产业颠覆了企业对贵州原有的认知,良好生态不仅得到展示,也与大数据一同成为贵州对外开放的靓丽名片。

  随着贵州大数据产业的不断发展,与实体经济、乡村振兴、民生服务、社会治理更加深度融合,这与广电运通正聚焦的研发方向相契合,企业也将全方位积极参与城市新基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新基建生态圈。(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