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毕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为群众办实事放在首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发挥好金融服务大众的作用。

  该行认真推动“贵州省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该行高度重视,仔细规划,结合辖内网点实际,着力打造户外劳动者休息的“港湾”。利用网点空间较大的优势,特划定网点较为安静的一片区域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专用休息区,并配备有开水、药箱、充电宝、雨伞等便民物资和设备,力争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同时,持续加强网点员工服务培训,让员工注重服务细节,尽可能让户外劳动者找到临时休息时的归属感,真正解决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该行“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荣获省级示范点荣誉称号。

  下一步,该行将加强服务站日常管理,持续提升服务站服务水平,与户外劳动者多沟通、多交心,耐心听取他们的建议,不断丰富服务站服务内容,并持续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知晓,提升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的建设价值,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杨婷)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