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2021年5月15日,中交绿城•桃源小镇|四季荟小镇会客厅、绿城洋房129㎡实景样板间、下沉式广场——珠韵水帘瀑布同时惊艳开放。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项目执行总经理邵鹏先生、项目副总经理王程、项目副总经理任众远、项目营销总监陈民跳、中机十院西南区域负责人苗克国,以及21家媒体的34位来宾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超越想象,美好“镇”发生。11:00开放盛典仪式正式启动,伴随着轻缓的音乐,主持人的娓娓介绍,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场舞炫动全场,点燃了现场所有来宾的热情。

  桃源小镇的项目执行总经理邵鹏上台致辞,他向大家介绍了绿城洋房样板间、下沉广场将为大家带来的至美湖山里的生活方式以及中交绿城式温暖的邻里生活。接着,项目副总经理任众远向大家描绘了小镇会客厅所带来的烟火气美好生活。

  随后中交绿城•桃源小镇项目执行总经理邵鹏、项目副总经理任众远、项目营销总监陈民跳、中机十院西南区域总负责人苗克国一同上台,为桃源小镇129㎡绿城洋房样板间、小镇会客厅、下沉广场的初次绽放进行剪彩。

 

  小镇会客厅,是秉承绿城“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理念所打造的一处桃源小镇专属的人文美学场所。每一寸空间,每一段距离,都将成为美好生活的组成部分。

  四季荟,是小镇会客厅的餐厅。在纷繁的世界里,希望大家能更关注四季常在的美好,在有山有水的地方,听听午后的蝉鸣,或从一片掉落的叶子,窥见整个秋天。大地的风物生长,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四季荟,未来也会成为一个邀朋唤友,共商大事的场所,业主可以在这里定制宴会,于自然的本味中,感受到自然生活之美。

  欢乐农场,在小镇会客厅的上方,是一个自然与生活的交集。移植了世界各地不同的作物,与贵州的水土气候相契合,打造一个可栽种、采摘、认识、发现的农场,希望大小朋友,能在这里从认识植物中认识世界。

 

  共享食堂,是小镇的特色。以家为原点,一公里内,所有的设施都是完善的,能够覆盖居住者的行程,同时为居住其中的人们提供更多的交际机会。共享食堂,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在这里,一切都足够自然,在品味美食的同时,大家还可以自由发挥厨艺,品味这一份来自邻里之间的温暖。

  都市浮华的气息悄然收敛,涌动的是水景的潺潺声,一道珠韵水帘瀑布映入眼帘,正值夏日的到来,垂挂的水帘瀑布、溅起的水花无一不让人们感到心旷神怡。静看柔美的水景,沉心静气,顿时也忘了城市里浮躁的声音。优雅生活体验,每一天都可以在这找到别有一番的乐趣,与水一起治愈生活。

  重回人心中的桃源,复归生命里的美好。在下沉广场打造之前,中交绿城•桃源小镇团队组织进行了多次的调研,坚持从人本主义的角度出发,在行走中,重识自然地貌与生活方式,这一对土地的洞察与理解,将会融合在下沉广场上,大家会看到关于生活,桃源小镇的诗意表达。

  下沉广场,作为小镇生活的原点,集成了人文活动功能区,同时也承担着为大家提供公共生活服务的重任。邻里之间的交际,会为生活带来久违的温暖,在下沉广场伴着微风品咖啡,惬意的生活由此开始,这里也将成为邻里交际的一个载体,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交互。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鸟瞰图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鸟瞰图

  此次开放的129㎡绿城洋房样板间,是桃源小镇首批次面世的产品,极尽雕琢,以绿城的建筑美学进行规范,配合高品质的居住标准,力求呈现至美湖山里的生活方式,同时,这一户型也深刻地洞察了人居的需求,让功能空间完美融合在户型里,每一个生活场景都有处可安放。

  大面宽横厅设计,最大面积接触自然,进入洋房样板间内,第一眼出现在眼帘的是一片阔然湖景,洒满了整个屋内,湖景居住生活体验,清晨被湖面上的清风吹醒,于这清澈的湖,一起共享着美好的生活,一杯清茶,几缕阳光,湖光美景让时光停住了脚步。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由世界五百强中交与房产房企top10绿城联袂打造,在第八座国家级新区——贵安新区,以2500亩公园里的城市的姿态,站位全国大数据产业中心,华为欧洲小镇旁,集聚贵安新区板块核芯利好、繁华商业配套、尽享九纵九横城市交通轴线、优渥教育资源、人文自然为一体,是一处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归心理想人居。

  城市的快速发展,自然资源逐渐稀缺,而中交绿城深研人们居住需求,致敬城市人居的美好想象。这是一次关于建筑与城市,城市与人居的艺术碰撞,这不仅仅是中交绿城的品牌实力,更是中交绿城对人们诗意栖居环境更迭的态度。

  四季荟小镇会客厅、绿城洋房129㎡实景样板间、下沉式广场——珠韵水帘瀑布的亮相,不仅仅是一个洋房的诞生,一座小镇会客厅的落成,一个下沉广场的造就,更是一种名为绿城的生活方式,与大家的初遇。

  选择小镇生活,也就是选择了多元,选择了共享,选择了人文,选择了温暖,选择了在城市之中,与自然共鸣的最好方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