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5日电(华苏敏)15日上午, “学党史、献爱心、助成长”捐赠活动在贵州省龙里县龙山镇平山小学举行。

  此次捐赠活动由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组织,捐赠物品包括校服、绘画笔、图书、办公电脑、打印机等,捐助资金来源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全体员工以及部分客户。

  作为金融市场的一份子,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学习党史教育,牢记企业社会责任,近5年累积帮助贫困县企业实现融资58.76亿元,向帮扶县捐赠1200万元,成果惠及10余万民众。

  2020年8月,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与龙里县签订帮扶关系,在为期4个月的“泰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中,了解到平山小学的艰苦条件,为此次的爱心捐赠活动埋下伏笔。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柏明辉说,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只是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作为一家金融服务机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接下来将由上而下推动股权类、债权类项目开发落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以推动贵州经济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