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月6日星期四,观听天下事,开启新一天,欢迎收听由中新社贵州分社出品的新闻早餐。

  [国内]

  1、截至2021年5月4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8459.5万剂次。

  2、5月5日,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720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30%,预计加开旅客列车1736列。[详情]

  [港澳台]

  3、香港“5G科技馆”4日开幕,展示香港最新的5G科技应用,让公众了解5G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5G基建如何支持香港发展为智慧城市和创新科技中心。[详情]

  [国际]

  4、印度卫生部5月4日公布数据,全国确诊病例累计达20282833例。在新德里,人们带着防护口罩在疫苗接种中心等待接种印度自产的COVISHIELD新冠疫苗。

  5、当地时间5月4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桥梁坍塌事故救援持续进行。据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座桥梁坍塌,已造成至少23人死亡、65人住院。

  [贵州]

  6、近日,贵安新区海绵城市湿地公园——月亮湖公园和星月湖公园首期正式开园,为贵阳贵安近郊游提供一个游玩的好去处。

  7、“五一”假日期间,贵州省仁怀市的孩子们前往当地武术馆、搏击馆练习武术基本功,强身健体,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陈勇 摄

  [每日一图]

  今天为大家推介的每日一图是贵州从江:小小藤编助增收。吴德军 摄

  事情会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所以你要再耐心等等,不要那么快放弃。早安!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更多新闻请关注中新网贵州、中新网客户端贵州及微信公众号掌中新贵州,我们明天再会。

  [配音]华苏敏 [音频剪辑]华苏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