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校园贷的推销电话怎么处理?”“接到陌生电话谈到银行卡、汇款转账该怎么处理?”“一律挂掉!”4月29日,在贵阳市聋哑学校多功能厅,一片欢声笑语,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志愿者结合案例向孩子们讲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校园贷、现金贷,“6个一律、8个凡是”的技巧让孩子们记忆深刻。

  当天,兴业银行贵阳分行携手贵阳市慈善总会走进贵阳市聋哑学校,客户经理化身为爱的使者,为这里的听障、视障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向孩子们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还带去了价值16600元的爱心物资。

  看到漂亮的大哥哥大姐姐来看望他们,孩子们显得格外兴奋,不仅为志愿者表演了独唱、笛子独奏等才艺,还向志愿者传授金融服务工作中常用的手语。“存钱、取钱、补卡的手语是这样的!”“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的手语是这样的!”志愿者现学现用,纷纷与孩子们开展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时值“五一”“五四”双节,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引导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健康成长,展示青年员工的青春风采。同时,希望兴业银行青年员工携手贵阳市盲聋哑学校学生互相勉励,把“五四”精神熔铸在青年成长之路中,共同谱写当代青年不折不挠、勇于奋斗的追梦华章。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多年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在社会公众心中成为了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该行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爱社会特殊群体,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用至善爱心,换人间真情,让兴业银行的温度继续温暖更多人。

  同时,本次活动也只是兴业人“兴公益”的一个缩影。“兴公益”品牌自2018年创设以来,兴业银行各机构以“兴公益”为统一形象同步开展了诸多扶贫、环保、助学等公益活动,集团公益品牌影响力与聚合力显著提升。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