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推动社保卡“一卡多用、一卡多功能”的有效落实。邮储银行贞丰县支行根据贞丰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有关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快速部署,按序推进,开展社保卡“两手抓”工作,一手紧抓已办理社保卡加办金融服务应用功能进度,一手利用网点各类设施宣传社保卡金融服务功能,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在当今经济快速发展的互联网社会,社保卡不仅是职工和城乡居民参保的重要凭证,同时具备了如电子医保凭证、领取社保待遇以及金融服务等诸多功能,为确保社保卡充分发挥便民、利民、惠民的重要作用,邮储银行贞丰县支行多措并举开展推进工作,通过召开全县邮政金融联席会议,向全县邮政储蓄从业人员宣贯激活社保卡金融服务功能重要性、激活流程以及工作目标,安排支行员工积极联系前期办理但未激活金融服务功能的居民,确保该项工作在本月底全面完成。

  邮储银行充分利用网点开展相关宣传,在每个网点大厅布放社保卡金融服务功能宣传海报,利用网点LED显示屏,互联网转发宣传以及广告机等媒体设备投放宣传标语及视频,并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了解社保卡金融服务功能激活情况并收集意见,网点人员利用群众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向群众宣传社保卡金融服务功能的重要性及作用,宣传辐射人群约达600余人,覆盖各个阶层及年龄群体。

  邮储银行贞丰县支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持续履行好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及义务,努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让人民群众切实体会到政府及银行的暖心服务,不断推动保障社会民生工作的有效落实。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