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占地4000亩的PBOC金融大数据基地亦将在今年6月动工,建成之后将整合全金融数据产业链的聚集(PBOC:中国人民银行)。全球最大织造企业苏州恒力集团贵安织造城一期(高端仿真丝面料项目)也将建成投产。三月就已经陆续进入纺织设备进行安装调试,从六月份至年底将有约15000名技术人才进入贵安。

  万达集团作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拥有雄厚的实力、强大的科技创新力和品牌影响力,在2020年8月,也强势进入贵安,在政企合力、精诚合作下,拟打造西南区域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集群,共享贵安高质量的发展红利。项目搭建已经完成,距离小镇仅三公里。

  还有总投资10亿美元的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腾讯贵安七星数据中心、中粮可口可乐、中国联通、移动、电信等都将为贵安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贵阳贵安路网互联互通建设项目中的3条道路:宾阳大道延伸段(一期)、松柏环线、孟溪路建设完毕并顺利通车。贵安新区连接观山湖区的“8横12纵”路网之一的主干道观潭大道、数谷大道、太金线在今年6月也将全线开通,意味着贵阳贵安综合立体交通路网的建设又往前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形成贵阳贵安“半小时通勤圈”。毫不夸张的说,贵阳进贵安,踩一脚油门,十分钟就搞定。贵安高铁站(即贵阳西站)、贵阳环城快铁也将在今年6月开通……

  贵安新区有42%的森林覆盖率,5个生态保护区、8条绿廊及40万余亩七大公园环绕——星月湖、红枫湖、月亮湖、云漫湖、七星湖、天河潭、龙川溪湿地公园。2020年上半年,贵安环境空气质量更是达到优良98.6%,无一不凸显出区域优质的生态环境。

  贵安新区的教育产业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大学,都做了全方位的成长规划。贵安大学城、北大培文贵安高级中学、贵师大贵安附属小学、贵州省实验中学等多所优质学校,让贵安学生从小就能享受到现代化的优质教育。在医疗资源的配置上也很优越,贵安同济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贵安分院等,优质医疗,护航健康。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效果图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效果图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择址世界瞩目的贵安,自然而居的贵安,四通八达的贵安,产业聚集的贵安,在贵安优沃的土地上,龙川溪湿地公园旁,为林城贵阳定制一个世外桃源生活,2500亩公园里的城市,为刷新美好人居格局而来。华为在哪,贵安中心就在哪!在贵安置业,当选中交绿城·桃源小镇,华为欧洲小镇旁!与世界500强高端人才做邻居。

  作为首入贵安中心的情怀之作,中交绿城·桃源小镇首开以无限诚意,带来全城珍稀的洋房作品,极简现代的美学造诣,定调了中交绿城·桃园小镇的高端品质。大面积LOW-E玻璃窗、天然石材基座的巧妙运用,让建筑立面自上而下呈现典雅、通透的美学质感,定义贵安人居美学的全新尺度。

  绿城洋房,背山面湖。首启区约6万㎡云漫里,以自然山体为倚靠,直面龙川溪湿地公园贵西湖板块,设计左墅区、右学府、前湖泊、后青山的低密度居住大境。88-129㎡绿城洋房,方正户型,超大窗墙比,融入大面宽,大尺度、大阳台的居住理念,重塑空间的利用效率,达成奢阔的居住享受。户户瞰湖,清晨被鸟语花香唤醒,夜晚在阳台上看星星吹湖风,消除了建筑与自然的界限,生活的舒适度再度提升。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以极致性价比打造洋房,特设全屋精装设计,赠送地暖,为居住者打造一步到位的精密现代生活。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