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有和煦的风和看不完的春色,阳光也变得慷慨无比,在这美好的日子里,4月3日,中铁建地产家门口的光和社群湿地之行——自然乐趣体验营正式开营。国际城的部分小业主和他们的家人一起走进家门口的湿地公园,于天赐的自然中,体验探索湿地的乐趣。

  活动当天,一组趣味满满的动物猜猜猜瞬间打破彼此间的陌生,现场的氛围变得欢快起来;接下来的游戏更是让小朋友们收获满满,在生命网中知晓万物的不可或缺性,小朋友们重新明白了一棵树、一朵花、一株小草的存在价值以及彼此之间的联系;伪装步道环节中,小朋友们纷纷惊叹动物的神奇与伪装天赋,当发现藏在草丛中的昆虫、躲在大树上的蝴蝶时,惊喜之声立马响起,走过的路人都能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快乐。

小业主自然乐趣体验营开营
小业主自然乐趣体验营开营

  亲子花园更是有趣,小朋友和父母分别寻找自己喜欢的自然物或场景,并把它描绘下来,互相交换,考验彼此的默契,看是否能找到各自心中的秘密花园。小朋友们还和家长一起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将各种自然物拼贴成一幅自然立体画,体验了一把创造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探索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一位来自大自然的“特殊观众”,一只可爱的小猴子静静坐在一旁观看孩子们游戏,看似也想加入其中,感受游戏的快乐。

  一次趣味的互动,一节生动的课堂,一次有意义的探索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结束。家长纷纷表示:“感谢铁建组织的这次活动,给了我们一次探索湿地、认识自然的机会,无论对于家长或者孩子都是收获满满的一天,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举办” “平时工作忙,陪伴孩子的时间很少,这次亲子活动我们一家三口度过了充实的一天,孩子也在这次活动中收获健康的体魄、自由的灵魂和快乐的心情”。而参与业主的好评无数便是光和社群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家门口的自然乐趣体验营是中国铁建地产光和社群的又一次诗意实践,也是送给小业主的童年礼物,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充分地融入自然、享受自然,让孩子们能感受到大自然神奇的同时,培养起与自然万物温暖共生的意识,帮助孩子成为绿色家园的小小守护者与宣传者。在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看来,给孩子的不止是良好的教育和生活,还要教会他们用丰盈的心去体会生活之美,自主创造快乐的童年时光。

小业主自然乐趣体验营开营
小业主自然乐趣体验营开营

  社区不仅要满足住的刚性需求,更要实现与美好生活的触碰。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洞察业主需求,并将此为基构建“光和社群”以增强更广域的情感链接,让业主的精神需求得到温柔呵护。

  “让生活更加美好、让社区更有温度”是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一直恪守的使命,为此不断提供各种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不论是充满人间烟火气的后备箱集市,还是守护600年的屯堡文化,亦或是今年的植树节、社区探索活动,均是光和社群的美好延续。

  在光和社群的每一个生活场景里,以共同爱好建立起彼此间更紧密的邻里情感;以共享破冰城市原有的社交模式。在这里,社区邻里关系被重新定义和构筑,社区的生命力与活力得到延续。

  今后,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还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与铁建家人共同度过更多有温度、有意思的日子,汇聚所有光和社群的力量,一起助力城市人居文明的进阶。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