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贵州本土新兴建筑企业中垣建设集团启动第一届春季人才招聘会,一次性向社会新增投放87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线上线下累计收到简历近3000份,招聘会当天,现场收到简历近400份,最热岗位报招比约13:1,现场完成面试300余人。

  此次中垣建设集团向贵阳本土新增投放的87个岗位,主要为技术管理、成本管理、生产/安全、职能四大类别,其中,收到简历数量最多的岗位前三位分别是施工员、主管工长和土建资料员,另外,安全资料员以13:1的报招比成为此次招聘会竞争最热岗位,职业发展空间和福利待遇成为求职者关注重点。

中垣建设集团首届春季招聘会现场,在入口执行严格的防疫措施。
中垣建设集团首届春季招聘会现场,在入口执行严格的防疫措施。

 

  中垣建设集团通过基本薪+绩效薪+奖金+多项补贴+五险一金+员工食堂+节日福利+员工体检+生日福利+购房福利+带薪年假、婚假、产假、赡养人护理假等诚意十足的福利待遇礼包,让人才在企业来得了、稳得住。大平台+晋升机会+专业培训+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帮助员工拓宽视野、挖掘潜力、提升技能。

  疫情以来,中垣建设集团陆续在贵阳市各大高校举办了多场校园招聘会,已遴选35名优秀应届毕业生作为项目管理岗位后备人才,并为每位实习生安排专门导师,一对一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换。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民之所盼。稳就业既是稳经济、稳社会,也是稳民生、稳人心。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的背景下,中垣建设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要求,攻坚克难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通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使六百余名员工和十余个在建项目的近千名施工工人回到工作岗位。生产秩序的逐步恢复和开工方量的有序扩张,也拉动了共计356家上下游供应商的正常生产经营。

实习生入职培训现场。中垣灵活多样的招聘方式为求职者带来更为丰富多元的就业机会,缓解社会“就业难”和“实习难”。
  实习生入职培训现场。中垣灵活多样的招聘方式为求职者带来更为丰富多元的就业机会,缓解社会“就业难”和“实习难”。
中垣建设集团在建房建项目——吾乡局部鸟瞰。
中垣建设集团在建房建项目——吾乡局部鸟瞰。

  中垣建设集团行政人事管理中心总经理在招聘会上表示:“中垣在后疫情时代逆势扩招是自身业务发展的战略所需,更是对社会就业反哺的责任使然。中垣的发展得益于贵州大力发展大数据、大旅游、大扶贫战略的新时代,和西部大开发、新基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发展机遇期。在后疫情时代的特殊时期,为努力消除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和影响,国家勒紧裤腰带过‘紧日子’出台了诸多利好政策,国人也在经济下行的逆风中勇毅前行,中垣在心怀敬意的同时将继续通过自身高质量发展,向社会投放更多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承担起‘稳就业’的企业社会责任。”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爆,前来参会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爆,前来参会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旺盛的人力资源需求和持续的生产建设,源于韧劲十足、后劲绵长的企业发展。据悉,中垣建设集团主营业务涵盖楼宇建筑及土木工程建设、市政路桥工程及基础设施建设、景观工程施工及园林绿化工程、机械化施工及建筑工业化、招标采购服务及建筑材料贸易、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等业务板块。创业至今,持有中国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认证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并获ISO三体系及AAA企业信用等级认证。建设项目吾乡H01岛获“中国传统建筑优质工程”荣誉称号。带着“根植贵州、建设贵州、回馈贵州”的初心,立足打造成为西部地区全产业链一体化精工建筑实践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