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分社>>正文
中建四局一公司贵州分公司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23:30:20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推广

  3月4日,在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展现“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新时代建筑行业女性的精神风貌,中建四局一公司贵州分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苗绣刺绣体验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贵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及分公司51名女职工参加。

  苗绣,是苗族历史文化中特有的表现形式之一。”苗乡的秀山丽水,孕育了苗家妇女灵巧善艺的双手,是苗族妇女勤劳智慧的结晶。建筑的一砖一瓦凝聚着建筑人的智慧,而我们是建筑行业锻炼出来的“女中豪杰”、“女汉子”、物资运输的“女掌舵”,用自己辛勤劳作的双手描绘筑城。

  此次活动用文化艺术传递着来自大山深处的艺术精神,那些不可估量的“巾帼”精神在中建四局一公司贵州分公司的建筑行业女性身上展现出来。(文/图 袁婧 )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