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分社>>正文
邮储银行镇远县支行金融服务情暖农民工返岗复工路
发布时间:2021-03-05 17:27:56 稿件来源:邮储银行镇远县支行

  为帮助返岗务工人员规避和化解各类金融风险,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镇远县支行积极深入镇远县汽车站为返岗务工农民工普及金融知识,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

  宣传活动现场,该行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等与农民工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进行集中宣传,并对农民工朋友提出的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解决了长期困扰他们的金融疑虑,得到广大返岗农民工朋友的一致好评。

  期间,针对返岗农民工对非法集资活动认识不全面的问题,该行专门介绍了非法集资活动的具体表现形式和危害性,并通过典型案例辅助说明,引导他们如何应对与防范非法集资,尤其是高收益、无风险、名目繁多的投资项目,不要随便相信、不要盲目投资,守护好自己的血汗钱。同时,为方便在外务工农民工开展金融咨询,宣传人员现场建立了微信群,积极邀请农民工朋友加入,主动提供金融服务,拓宽服务信息渠道。

  “非常感谢邮储银行对咱们返岗务工人员的关心和问候,使我们了解了更多金融知识,为今后我们防范金融诈骗等起到很大的帮助。”农民工朋友龙先生发自内心地说道。

  下一步,邮储银行镇远县支行将持续为农民工返岗复工提供金融服务,认真宣传金融知识和政策,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贡献邮储力量。(杨胜云)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