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分社>>正文
贵州福泉农商行移动供饮 推近距离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1-02-20 17:00:55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0日电(赵宣通)2021年伊始,黔南州福泉农商银行各网点营业厅内,工作人员正在推着移动茶水车,笑盈盈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递上精心准备的姜茶、果汁等热饮。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接过热饮,一边轻松愉悦地交谈,一边喝着热腾腾的茶饮等候办理业务。

  今年1月,福泉农商银行在全辖18个网点推出了移动茶水车为客户提供爱心饮品,各网点根据当地实际提供红糖姜茶、果珍、苦荞茶等时令饮品,运用统一配备的移动茶水车、保温壶、保温桶,让客户在冬天感受福泉农商银行满满的暖心服务。一杯热饮,是该行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的缩影,是该行关心关爱客户的表现之一。

  福泉农商银行已拟定文明规范服务方案,“软硬兼施”着力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设施、服务技能、服务态度,并逐步推行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爱客模式”,始终把服务挺在最前面,下苦功夫、下实功夫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提升客户体验感、满足感。“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是该行以行动践行的发展宗旨和承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