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贵州丹寨:年货市服务群众场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1-02-10 20:00:47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2月10日,在贵州省丹寨县龙泉镇,执勤交警在年货市场路段帮助群众过马路。

  2月10日,在贵州省丹寨县龙泉镇,执勤交警在年货市场路段指挥交通。

  春节除夕临近,2月10日,在贵州省丹寨县龙泉镇的年货市场,市民们在集市上选购年货喜迎新年,热闹非凡。密集的群众和车流给交通带来不小的压力,丹寨县交警大队根据辖区交通实际,合理安排部署警力,全力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平安过年。(陆德华 摄)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