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分社>>正文
黄平县公安局重拳出击 为群众追缴赃款赃物
发布时间:2021-02-04 18:49:35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4日电(杨晨)近日,黄平县公安局举行赃物发还仪式,涉案赃款赃物受害群众及社会各界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上共发还赃物盗摩托车11辆、赃款16000元。

  近期,黄平公安局集中开展社会治安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结合辖区盗窃摩托车时有发生的实际情况,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充分依托智慧新警务,围绕辖区摩托车被盗案件迅速开展侦查破案工作。通过多警种协作,黄平公安自集中开展社会治安整治专项行动以来,成功破获案件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追缴赃物15件,赃款16000元,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今年以来,黄平县公安局严厉打击各类刑事违法犯罪活动,特别是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等侵财类案件,坚持重拳出击,打早打小,竭尽全力追缴赃款赃物,为群众最大限度挽回经济损失,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