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分社>>正文
聚焦两会 “贵人”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1-01-28 17:26:06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正值贵州省“两会”期间,记者走访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听听办事群众心中的政务服务。

  近年来,贵州朝着“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这一目标深化“放管服”改革。“十三五”期间,贵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按照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成本“四减”原则,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率。目前,贵州省行政许可事项承诺时限压缩70%以上,实际办理时限减少81.8%,单一事项平均申请材料不足3份,企业设立登记时间压缩至2个工作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至80个工作日,为贵州省推进集成服务、并联审批提供了有利条件。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