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分社>>正文
贵州毕节消费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01-10 15:01:22 稿件来源:万达集团

  推广

  毕节万达·远航商业综合体是万达集团与贵州翰林置业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毕节万达广场”及配套商业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约210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其中核心区万达广场占地60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该项目分为万达广场盒子商业、万达商业金街、高级公寓和高品质住宅等4个业态。除万达广场主业态之外,还涵盖了金街、商业、高级公寓、酒店、写字楼、第四代住宅、幼儿园等。

  项目建成后,毕节万达广场将形成新的消费商圈,不断满足毕节市民休闲、娱乐、购物等物质文化生活需要,在提升城市商业档次、新增大量就业岗位、持续创造大量税收、丰富民众消费需求、促进旅游文化发展、拉动经济增长等方面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商业档次等具有重要的引领辐射作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